Wheat Omics第一届青年学术研讨会

会议主题:From bench to field:improving wheat!

会议内容:随着全基因组、表型组等的不断发展,小麦研究业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,而青年一代“小麦人”的发展事关我国能否在未来的小麦研究领域占据一席之地。为了促进我国小麦青年学者的交流切磋,同时提供一个优势互补、合力攻关的洽谈平台,并展示我所在小麦营养生物学领域取得的成果,特举行本次会议。

会议名誉主席:

康振生 院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

会议主席:

夏光敏 教授 山东大学
王秀娥 教授 南京农业大学
施卫明 研究员 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
会议召集人: 王萌、施卫明
会议承办单位:
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
“小麦研究联盟”公众号

参会专家:

(1)特邀:王秀娥教授(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)、焦远年研究员(中科院植物所,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小麦品种“矮抗58”的全基因组测序项目主持人);
(2)同时,还邀请了30余名国内小麦研究一线的青年学者,包括数位小麦研究领域的青千、优青、万人计划领军人才,及近两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Plants、Nature Communications、Plant Cell、Molecular Plant等顶级期刊发表小麦研究论文的青年翘楚。

会议时间:

2019年1月3日-5日

会议地点:

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(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)惠联楼三楼第二会议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