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实验室人员 副研究员

副研究员

蔡元锋
研究领域:土壤甲烷氧化及固碳
陈林
lchen@issas.ac.cn
陈晏
研究领域: 种间植物地下信号识别机制 植物-微生物互作的根际养分调控
陈增明
博士,副研究员,硕士研究生导师
狄东伟
植物铵营养响应分子生物学
高贵锋
博士,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,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生导师。
胡君利
博士,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,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,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生导师。
姜军
主要从事土壤表面电化学研究,目前关注领域:重金属在土壤/溶液界面化学行为;水稻土表面电化学性质的演变特征与环境效应。
解宪丽
研究领域: 土壤遥感,土壤制图
齐方杰
研究领域: 土壤地下水污染物环境行为、生态效应及修复技术研究
唐骏
副研究员,邮箱:tangjun@issas.ac.cn
遆超普
博士,硕士生导师。 电话:025-86881328
王远
博士,副研究员,主要从事基于RGB图像的作物氮素营养诊断与施肥推荐,以及农田面源污染防控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。
吴华勇
博士,副研究员 hywu@issas.ac.cn
杨飞
研究领域: 地表过程与土壤形成演变;土壤年代学
杨腾
研究领域: 真菌多样性及其生物地理分布 真菌组的结构与功能
杨文亮
研究领域: 农田氮素损失快速监测技术、土壤改良与肥力培育
张广斌
主要从事农田生态系统温室气体排放的生物地球化学过程研究,擅长采用稳定性碳同位素技术研究甲烷排放过程。表论文30余篇,其中SCI论文21篇,参与中文专著编写2本。
周桂香
研究领域:农田土壤有机培肥和土壤健康研究
朱绪超
研究领域: 红壤区土壤侵蚀过程与模拟 土壤侵蚀因子空间分布及尺度效应 新材料防治侵蚀成效和作用机制